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春节将至,河源高新区给这些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来源:本网时间:2021-02-04 09:43:4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

  河源高新区启动
  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带队,分别慰问看望了和平县三联村贫困村民和老党员、同济医院、出管所、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省市劳模高新区企业代表、今麦郎、中兴通讯,通报了河源高新区今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向一年来各单位和个人为河源高新区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昌、陈志中、邓彬斌等参加活动。
  2月2日上午,刘大荣带队到挂钩扶贫村和平县三联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图片

  在与村“两委”干部的座谈上,刘大荣了解了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河源高新区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

图片

  随后,他来到挂钩贫困户的家中,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脱贫以来的收入情况,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困难群众心中。接受慰问的贫困群众表示,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家庭收入也增加了,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恩情,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日子更上一层楼。

  2月2日下午,刘大荣来到同济医院和高新区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所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

  在同济医院,刘大荣与医院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感谢全体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为患者的健康辛勤工作、默默付出,保障了全区的疫情防控大局稳定和高新区人民的身体健康。

图片

  在高新区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所,刘大荣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一年来摸排出租屋流动人口的工作情况。该所贯彻落实河源高新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及时摸排调查流动人口,为高新区疫情防控大局摸清底数。


图片

  2月3日上午,刘大荣与市人社局有关科室和劳动监察大队进行座谈,对市人社局一年以来在处理员工劳资纠纷、解决企业招工难题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刘大荣会见了来自河源高新区企业的省、市劳模,听取了他们对高新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多数劳模扎根高新区十多年,为企业发展、高新区进步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

图片

  下午,刘大荣前往在建项目今麦郎、中兴通讯开展春节慰问企业员工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春节期间员工生产生活安排,以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节后用工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座谈,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鼓励企业员工留河过年,并为企业员工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