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时间:2020-09-11 10:30: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8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率队调研园区创文工作,要求园区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自身职责范围,落实落细创文任务,把好最后一道关口,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刘大荣一行深入高新区滨水公园、滨江大道、龙记大道、科技大道、高埔村等重点部位,认真察看街道卫生保洁、环境整治、门前三包、宣传氛围营造等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创文网格化管理、街道环境整治等情况。

  

       •刘大荣要求

       滨水公园要强化物业管理,及时清理杂草,做好绿化工作,避免垃圾落地,清理河道水浮莲,时刻保持清洁、卫生、有序的公园环境,给高新区广大群众一个舒适的休闲好去处。滨江大道、龙记大道、科技大道等主要干道要加强绿化亮化美化工程,施工地段要做好施工围蔽和公益广告张贴,保持工地井井有条。高埔村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加强对卫生死角的清理,规范摊贩摆卖秩序。

       •刘大荣强调•

       各单位部门要迅速进入“备考”状态,把创文的重点、难点问题罗列出来,聚焦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消防设施缺失、在建工地围蔽等关键领域、关键问题,一项项抓落实。要抓领导责任,形成领导督导、部门落实机制。要以督查问责和包保落实为抓手,推动工作开展,统筹兼顾城乡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河源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黄立青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