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6万余名高三初三学生,今晨返校!​这份硬核指南,师生家长必读!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4-28 09:25: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7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安排,河源市6万余名高三、初三学子,告别加长版寒假率先回到校园,迎来返校第一课。

       1.5米间距排队、测量体温、上交健康检测表……4月27日7时,根据错峰、分批返校安排,河源各校学生陆续返校,按照学校返校指引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通过检测走进校门。

       据了解,为保障校园安全,河源始终把学校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织密织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防控工作网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相关工作部署和指引,河源各校积极做好校园消杀、防控物资储备、应急方案制定、人员排查和分类管理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截至4月26日,河源各校均已对校园进行3次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安装了热成像等测温系统,并根据实际情况精心设置了入校专用通道,配足了口罩、测温枪、消毒剂、免洗手消毒液、应急物资等防控物资,设置完善了校内临时隔离留观室(区)及相应的设施设备,精准排 查掌握了师生的健康状况及分布情况。同时还针对学生返校时间、返校途中的安全、返校后的食宿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制定相应方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坚决防止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为学生平稳、有序、安全返校做好保障。

       根据《河源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河源寄宿制学校原则上将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限以1个月为1个周期,封闭期间,学生不得外出。

各位老师学生家长

看过来

这里有份返校复课指

请认真阅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