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省级精品、全市唯一!河源高新区这条工业旅游线路值得您一看!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4-22 11:38: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好消息!


近日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

“广东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公示名单

河源高新区“绿色智造之旅”入选

成为全市唯一一条省级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这条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包括了红棉乐器、云彩实业、勇艺达科技、省质量科普基地、农夫山泉5个企业基地,各基地各具特色,值得您一看。



作为全市工业发展主战场,河源高新区拥有大批适宜开展科普旅游的工业企业,以红棉乐器、农夫山泉、勇艺达科技等企业为代表,各企业既是工业生产基地,又是科普旅游基地,涵盖吃、喝、玩、乐。


自工业旅游工作开展以来

河源高新区

绿色智造工业科普旅游事业

迈入发展新里程


它们在工业旅游科普的道路上

走出哪些特色?



广东红棉乐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红棉乐器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吉他,提琴等乐器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以及音乐文化产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构建红小宝艺术中心(全球)体系、建立世界乐器博物馆、跨界动漫行业、举办国际音乐之旅等,打造具有红棉品牌特色的音乐文化产业,是国内外著名的吉他、提琴等乐器品牌,在整个中国音乐界有极大影响。


 ◆  ◆  ◆  ◆  ◆  



河源市云彩实业



河源市云彩实业是国内最大,最好的学生颜料工厂,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所有产品均采用世界上先进的配方,选用低碳环保材料,经过精密过程研制而成,其绝对安全和完全可水洗性,特别适合儿童和学生使用。河源云彩将水彩笔展示的店设在云之彩儿童美术馆,专门为参观和研学人员学习河源“非遗”扎染技艺。


 ◆  ◆  ◆  ◆  ◆  




河源市勇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源市勇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安全教育+安全服务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公司,主要产品为针对消费者的安全教育机器人和针对机场等场景的商用服务机器人。重点研发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神经网络、NLP、人机交互等多项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公司已推出多款安全教育机器人及国内首款万平米级场景服务机器人,并打造了勇艺达机器人云平台,成为中国教育机器人行业的领航者。

 

◆  ◆  ◆  ◆  ◆  



省质量科普基地



省质量科普基地突出以质量为主题、以科普为主旨,整个展馆面积约550平方米,共分为质量发展、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强国、通信生活4个展区,通过宣传展板、声光视频、实物展品,重点回顾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质量发展历史和博大精深的质量文化,全面展示新中国质量发展成就,系统介绍了新时代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广东质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  ◆  ◆  ◆  ◆ 



农夫山泉厂区



农夫山泉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拥有八大优质水源基地,一直坚持环保、天然、健康的理念,水源地来自河源市国家级森林公园(万绿湖)水面以下60米深层,水中含有均衡的矿物元素,水质呈天然弱碱性,适合人体长期饮用。万绿湖因其优异的水质,被选为香港同胞的饮用水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