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商会举办园区港澳员工联谊会
来源:河源市高新区商会时间:2019-11-22 09:40: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1日,河源市高新区商会举办园区港澳员工联谊会,来自园区企业的60多位港澳同胞参加了活动,此次联谊会旨在加强商会会员企业与园区港澳员工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共建和谐园区,勉励园区港澳员工爱国爱港爱澳。

微信图片_20191125094226.jpg

河源市高新区商会会长刘长涛对出席活动的港澳员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港澳同胞为内地工业发展和国家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河源的经济发展离不开港澳企业家的努力和支持。同时,他希望全体香港同事在关键时刻,做到立场坚定,站在爱国爱港的正确立场上,团结一致,竭尽全力维护香港的繁荣和稳定,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港人爱国爱港。并祝福香港平安,祝香港同事在园区生活愉快,祝福香港明天越来越好。

来自香港捷盈公司的杨子林代表港澳员工发言,他表示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内心无比自豪,自己将在正确的位置上继续发挥作用。他相信园区港澳员工都能坚定信心,爱国爱港爱澳,并祝福国家繁荣富强。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爱国爱港爱澳情绪高涨。参加活动的港澳员工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拥护“一国两制”,爱国爱港爱澳。联谊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商会全体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