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林涛到市高新区企业调研:以有力举措和优质服务推动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1-12 11:39: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1日,市长林涛率队到市高新区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看企业发展、问企业需求,听取企业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微信图片_20191113114029.jpg

林涛一行深入到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据悉,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由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智能手机等通讯终端产品,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糖果”“WIKO”等手机品牌凭借时尚品牌定位、高像素产品定位深得消费者喜爱,销量成倍增长,其中“WIKO”手机为法国畅销榜第二名的品牌手机。

微信图片_20191113114031.jpg

林涛表示,美晨通讯是河源电子信息产业标杆企业和龙头企业,只有这些龙头企业不断成长,河源电子信息产业方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市高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有力举措狠抓惠企政策落实,以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加快发展,狠抓企业帮扶工作,全力引导企业加快技改创新,扶持工业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坚决打赢工业稳增长攻坚战。


林涛强调,美晨通讯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克服困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增资扩产,加快发展步伐;要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力度,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快上市推进步伐,相关部门要以高效贴心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尽快上市,切实运用好资本市场,进一步扩大产能、做优品牌、开拓市场,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副市长刘东豪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