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0-25 09:01: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8日下午,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埔前镇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罗焕荣的故乡和埔前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埔前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罗焕荣的故乡,仔细听取罗焕荣烈士的英勇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埔前敬老院看望老人,与老人亲切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党员们还走进宿舍,看望卧病在床的老人,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102809021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