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引导大学生创业,提升就业竞争力!这场主题讲座在高新区举办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09-11 16:10: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0日

“‘创业讲堂’-- 创业与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在河源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三楼路演大厅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912161852.jpg

此次主题讲座由河源市先科科技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源市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创业理念和创业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素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实践,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宣传河源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鼓励大学生来高新区创业。

微信图片_20190912161854.jpg

60多名来自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准创业学生和团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并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星云加速器研发及供应链总经理、深圳市创业导师彭勇作为主讲嘉宾。


彭勇讲述对自主创业的观点,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方式方法,与现场同学们交流创业经验。彭勇用自身经验总结出创业时可能会遇到的五大陷阱,并一一分析讲解,让同学们在正在进行的或以后的创业路上少走弯路。

微信图片_20190912161857.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的同学表示在有限的社会经验中,仅有创业梦想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在孵化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入驻的科研机构以及孵化项目。

据了解,河源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由高新区区属国企——河源市先科科技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今年建成的一个汇集科技孵化、研发办公、成果转化、共享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孵化器公共服务平台。


孵化器负责人表示,河源国家高新区大力支持和鼓励大学生进行创业,在政策上也有优惠措施,希望河源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可以给正在创业,或者希望走创业这条路的大学生多一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