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09-10 15:02: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孙锋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奖教奖学力度,解决学校教育用地需求,为高新区教育事业提供良好的保障,增强园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0911151110.jpg

6日

孙锋一行分别前往

源城区南开实验学校

高新区实验学校

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南开实验学校

南开实验学校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目前校职工近百人,办有一年级至高三,共有学生15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911151127.jpg

在南开实验学校,孙锋一行查看了该校新建的校舍、教室、饭堂,了解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该校是园区内第一所民办学校,七成学生是园区企业员工和村民的子女,为高新区群众子女的教育发挥重大作用。


孙锋表示,南开实验学校要树立信心,制定三年、五年行动计划,稳定教师队伍,提升生源质量,力争办成源城区最好的民办学校;要办成最吸引老师的学校,建立激励考核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老师有归属感、成就感、价值感;要办成最能激发学生潜能的学校,培育学生、塑造人格、激发潜能。


高新区实验学校

高新区实验学校是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当前在校学生3600余人,其中小学2600余人,中学1000人,教职工190余人,班级数67个。

微信图片_20190911151132.jpg

孙锋对高新区实验学校的教职工为高新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孙锋表示,实践证明,园区教育办得越好,综合竞争力越强。随着珠三角产业项目落户高新区,吸引的人才对子女教育也有着高要求。因此,办好高新区实验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尤为重要。希望高新区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力促学校进位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