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更规范,更高效!河源高新区中小型工程项目投标企业成员库启用!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08-20 09:10: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

河源高新区建立并启用了

中小型工程项目投标企业成员库

并于14日

举行了第一次企业成员库摇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3091727.jpg

14日,企业成员库第一次摇珠会议在河源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召开。会上,中小型工程项目企业成员库、市政公用工程库中的企业成员逐一进行了摇号并确定编号。同时,市政公用工程子库摇珠遴选深河产业城A区规划一路南挡土墙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承包方,该项目业主单位为河源高新区润业有限公司。为保证公平、公开、公正,会议全程由河源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监察审计局、财政局、国土规划建设局进行监督并视频监控录像。

微信图片_20190823091730.jpg

据悉,河源高新区成立中小型工程项目投标企业成员库,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新区中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规范招投标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河源高新区中小型工程项目投标企业成员库的建立、使用和管理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诚实信用、廉洁高效的原则,每3年更新一次企业成员库名单,由高新区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下一步,中小型工程项目投标企业成员库还将新建立四个子库,分别是钢结构工程子库、电力工程子库、消防工程子库、建筑工程子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