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幻灯图

这家世界500强企业布局河源高新区的第三期项目,今天正式签约!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1-11-01 13:02: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水产业动能澎湃。10月29日,农夫山泉广东第三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河源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市长何国森会见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力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协主席钟挥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善平出席签约仪式。  


  今天上午,农夫山泉广东第三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农夫山泉计划在河源高新区投资30亿元建设农夫山泉广东生产基地三期项目。 作为中国饮用水行业标杆式企业,农夫山泉已在河源深耕多年,在河源高新区先后投资建成了两个生产基地。农夫山泉三期项目的落地,将为我市打造百亿级食品饮料及水产业集群注入强大动力。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饮料20强企业、中国饮用水行业标杆式企业,农夫山泉深耕河源多年,在河源高新区先后投资建成了两个生产基地,成为年产值超20亿元、年纳税超亿元的龙头企业。据悉,农夫山泉计划投资30亿元在河源高新区建设农夫山泉广东生产基地三期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32亿元、年纳税不低于4亿元,必将为河源加快打造百亿级食品饮料及水产业集群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林涛在会见时表示,当前,河源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百亿级食品饮料及水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集群核心城市。作为河源水产业龙头企业,农夫山泉将三期项目布局河源,充分说明企业发展战略与河源产业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今后能同频共振、携手同行,共同努力做大做强河源食品饮料及水产业,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何国森在致辞时表示,河源食品饮料及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农夫山泉坚定在河源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在产业链、供应链上的优势,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投产达产。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高新区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专人“一对一”跟踪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周力表示,优质的水资源,是河源最大的自然禀赋和最独特的生态特征。河源做大做强食品饮料及水产业的战略谋划,与农夫山泉的发展需要精准契合。接下来,农夫山泉将围绕既定目标,争取三期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加快推进四期项目在河源落地,为河源打造百亿级食品饮料及水产业集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渤、刘东豪,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市委、市政府有关秘书长,高新区班子成员,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