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幻灯图

河源高新区举行新党员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1-07-01 09:56: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誓词活动,40名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党组织中新的一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领誓并讲话。

  

  

  宣誓仪式前,邱慧娜和新党员共同观看了《100秒回顾百年党史》视频,一同参观了党史学习长廊。在百年党史回顾视频的熏陶下,新党员们深受鼓舞;在党史长廊里,跟着讲解员的介绍,新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了“河源革命史”和“红色精神”,回顾了党的辉煌成长之路,重温了河源先辈的热血革命精神。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参加入党誓词仪式,意义十分重大,内心无比自豪。今后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

  宣誓仪式开始,新党员们列队整齐,全场肃立。面对鲜艳的党旗,邱慧娜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

  机关党支部新党员代表潘婕、非公企业党支部新党员代表吕和军在宣誓之后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完成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邱慧娜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寄语各位新党员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以实际行动履行庄重誓言,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邱慧娜要求,全体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不断地学习锻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学好历史,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全体新党员要切实增强本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实现新进步;要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永葆学习的热情,拓宽眼界和视野,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提高实际操作的能力,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新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方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