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盘活低效工业用地!高新区这家企业预计今年3月投产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2-01-08 10:27: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1年以来,河源国家高新区全力盘活闲置低效工业用地,从“政府主导、企业配合”和“企业主导、政府服务”两方面入手,分类制定了低效用地处置办法,多部门、多举措联合行动,做到精准盘活、一企一策、触动企业。其中,来自深圳的施达沃通过股权转让方式盘活易普项目,并启动新一轮投资建设,于2021年7月正式动工,至今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并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3月份投入生产。

  

  走进施达沃工地现场,记者看到,迎面一栋五、六层楼高的主体建筑矗立在眼前,大楼玻璃幕墙正在安装,脚手架正有序拆除。项目现场车辆、人员进进出出,工人们忙着运输卸载材料、施工装饰,一派火热的忙碌景象。

  施达沃防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春林介绍,公司总部在深圳,在2021年投资落户河源国家高新区,收购并盘活易普项目,于2021年7月正式动工,加快建设和生产,计划在春节前完成95%以上的工作,完成幕墙和外结构建设,达到入驻标准。

  

  施达沃科技公司是一家瑞士跨国品牌公司,专注于A类隔热防火玻璃生产及研发,在防火系统、隔热防火玻璃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大量产品用于出口海外。2021年,在全市产业园区用地整治提升的大背景下,施达沃收购高新区易普项目,并加快启动建设。

  施达沃项目占地约30亩,其中一期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经过为期半年的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已经进入生产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阶段,春节后把二期的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成,预计2022年3月可投入生产,预计全面达产后年产值2亿元。

  公司于2017年成立自主品牌SDW,采用德国技术原装进口防火原材料进行生产及加工,大量产品用于出口海外使用,控股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台湾、澳洲,设有销售分公司及部分生产基地。施达沃拥有一支精湛的技术研发团队,以专业创新、稳定、安全的技术生产出新型防火玻璃,更推出领先于国内的超薄防火玻璃,超强抗紫外线防火隔热玻璃,拥有天津消防研究院证书可允许于室外及室内使用的防火隔热玻璃产品,打造出稳定可靠的防火系统,当出现火灾时,为人员、财产、建筑物的救护创造了重要保护条件,最大限度降低了损失,在特殊场合发挥着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