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双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2-01-01 11:49:4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31日下午,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双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研究部署“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好元旦、春节假期安全服务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志中,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有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邱慧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节前信访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全力、高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班子成员、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职能,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部位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管理防范措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本行业领域相关单位的检查频度和力度,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行为要严肃处理、从严问责。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巡查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为辖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实行网格化、清单式管理,把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要全力落实主体责任,定期督查检查,构筑上下联动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为人民群众欢度“两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