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河源高新区召开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巡查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协调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26 09:23: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高新区召开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推进协调会议。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简小松,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公共工程中心、润业公司等部门有关人员,以及相关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东江干流东洲坝段湿地水生态工程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施工单位要迅速增派专业施工人员进场,提高技术力量水平,壮大施工专业队伍,加强与设计单位衔接,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特别是施工关键节点的巡视、旁站工作,梳理整改台账,及时跟踪整改进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沿江公园中段景观升级改造工程和中央活力区基础设施工程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中建八局要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抓好施工质量,严把进场材料质量关,严格依规施工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项目建设进度。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质量把关,切实提高项目品质。
       会议听取了关于监理工作的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监理公司须筑牢建设工程质量的防线,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施工单位抓好整改,配置足量专业的监理人员,确保现场监理人员做到“手勤、脚勤、嘴勤”。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提升工程品质,抓好质量落实,各参建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盯紧细节,加强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