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河源高新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11 15:13: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主持会议,并部署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河源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高新区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理解把握精神实质,转化为自觉行动,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当前,已届年底,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牢牢抓住今年最关键的一个月时间,认真盘点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在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和中兴通讯河源基地调研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提升企业孵化服务水平,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他要求,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珠三角的产业协作,为承接珠三角产业溢出和先进技术转移创造更好条件。李希书记在滨水公园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注重河湖生态保护,守护好东江源头。对此,高新区要认真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站在全市乃至全省的高度,结合高新区实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要求,自觉主动融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面对接“双区”建设,不断提升产业、生态发展水平,突出围绕抓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城融合、深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谋划、前期准备、动工建设各项工作,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十四五”规划,赢得发展主动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调研河源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传达贯彻意见,关键在于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二次创业”深入开展,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全市承接“双区”产业延伸的牵引区和引领全市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