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速看!高新区5家企业获评“蓝牌企业”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03 11:07: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公布

  
  
广东省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高新区5家企业获评“蓝牌企业”

       日前,根据《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粤环函〔2020〕102号)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结合省、市有关要求,高新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了思想动员、宣传指导以及资料审查等相关工作。

       经评定,在省级环境信用评价中,除1家企业按规定不参评外,1家企业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在市级环境信用评价中,5家企业均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现将高新区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评价结果出炉后,高新区将继续对“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同时,将加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联合惩戒的宣传,加大对环境违法企业的警示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及环境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防范生态环境破坏失信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