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河源高新区开展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时间:2020-10-29 09:23:0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8日上午,河源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元涛率队开展“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督导工作,推进建筑行业监管专项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邹元涛一行分别检查了河源市高新区体育馆工程、东江御城国际等多家在建项目工程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邹元涛要求,施工企业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扛起安全生产首要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一是要加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到不留死角、不存隐患、确保安全;二是务必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合规建设,守牢法律底线,杜绝违规生产,做到坚守程序、担当责任;三是做好企业维稳工作,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务必认真梳理项目进程,及时化解潜在矛盾,将工程纠纷、劳动争议等矛盾排查、化解、处置在萌芽状态,维护建筑行业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