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3D打印行业领军企业,在河源高新区有个大项目,今天奠基!
来源:本网时间:2020-10-16 09:48:3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5日上午,位于河源高新区的河源市龙亿达智能设备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动工奠基。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及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奠基活动。

  据了解,在高新区投资设立公司,是深圳市东方龙科实业有限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拓展新市场空间的重要举措。

       项目计划在高新区投资建设3D智能打印机生产基地,占地22000.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202.97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年创税3000万元以上。该项目将打造以“科技、研发、金融、专业服务”为核心产业集聚的“3D智能打印机产业园”综合体,为高新区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发展提供又一强力支撑。

  

       深圳市东方龙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专门从事自主品牌“东方龙科”3D打印机、3D墙体机、3D磁砖机、3D平板UV机、3D地板UV机等打印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系统软件著作权。东方龙科公司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生产3D平板UV打印设备的企业,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3D平板UV打印设备制造的空白,是行业的领军企业。该公司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广泛应用于陶瓷、玻璃、木板、亚克力、地毯等固体介质彩色3D打印,产品远销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主要客户有百事可乐、IBM、海尔、联想、格兰仕、格力等国内外著名企业。

       河源市龙亿达智能设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芳表示,公司顺利落户河源国家高新区,要感谢高新区管委会各位领导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保姆式”的服务,在建设过程中将狠抓细节,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监理、一流的管理,打造高新区的优质科技园。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代表河源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河源龙亿达智能设备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动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龙亿达智能设备实业有限公司以项目开工为契机,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以及品牌建设,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在国际上成为行业内高水平、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同时,希望项目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科学施工,早日建成投产。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将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优质便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