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河源发布时间:2020-05-21 09:48: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市长林涛,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善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叶少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黄添胜、刘振林、何安琼、陈勇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黎意勇、方明、叶春球、边立明、李云涛、朱蔚蔚、刘渤、林少威、庞启彪、何伟良、赖小卫、刘东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定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永珊。

  闭幕会上,张丽萍向新当选的七届市政协副主席黄添胜、刘振林以及常委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关于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张丽萍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人民政协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联系,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新内涵,工作职责新要求,工作任务新内容,以新的使命担当、新的实践探索、新的履职成效,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她希望,全市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始终坚持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上下功夫;要助推新发展作出新贡献,始终坚持在凝聚共识与资政建言上双向发力;要增强新本领树立新形象,始终坚持在河源跨越发展中展现政协队伍的风采和作为。

  张丽萍号召,全体委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开拓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在河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域全面融入“双区”建设,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的征程上交出政协合格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