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评审批 > 环评拟审公示

河源力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片超薄高透射率OLED盖板 LCM组件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的公示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13 15:30:3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河源力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片超薄高透射率OLED盖板 LCM组件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个工作日(20207月13日至20207月14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河源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63号创业服务中心,邮编:517000联系电话:0762-3838299

传真:0762-383829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河源力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片超薄高透射率OLED盖板 LCM组件技改项目

建设单位:

河源力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八路以南、兴工大道以东厂房一层

环评机构:

广州巨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河源力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八路以南、兴工大道以东力友厂房一层,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现有项目主要从事光学玻璃加工制造,年产超薄高透射率OLED盖板+LCM组件3000万片,于2017年8月取得环评批复(河环建〔2017〕74号)。

因市场和生产发展需要,建设单位需增加、更换部分设备,同时减少部分闲置设备,产品不变,产能调整为年产2000万片超薄高透射率OLED盖板+LCM组件。本次技改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不变,劳动定员增加100人,技改后项目劳动定员为400人,不设饭堂及宿舍,实行2班制,每班工作8小时,全年生产300天。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 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 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纯水系统产生的浓水部分回用于水磨工序,其余与雨水排入市政雨水管道;生产废水经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到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城镇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预处理达到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三级标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城镇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二)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丝印、烘干、喷涂玻璃保护液等生产过程产生的有机废气分别经收集处理达标后按规范高空排放。其中丝印、烘干工序产生的VOCs排放执行《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DB44/815-2010)中表2中凹版印刷、凸版印刷、丝网印刷、平版印刷(以金属、陶瓷、玻璃为承印物的平版印刷)Ⅱ时段标准的要求,喷涂玻璃工序产生的VOCs保护液排放执行广东省《家具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DB44/814-2010)第Ⅱ时段排气筒VOCs排放限值,无组织排放VOCs厂界浓度执行广东省《家具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DB44/814-2010)中无组织排放监控点浓度限值。

(三)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合理布局机械设备,采取有效的隔声、消声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项目边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四)做好固体废物的分类收集综合利用工作,防止造成二次污染。危险废物应按规范要求处理处置,其在厂内暂存应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79-2001);一般固体废物应综合利用或妥善处置,其在厂内暂存应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由环卫部门清运。

公众参与情况:

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规定,本项目环评报告表受理公告在我委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