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本网时间:2020-08-21 16:05: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2020年7月27日发布的《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规定我司于816午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了笔试,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与查询

我司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应聘者可登录http://www.sydwzl.com/gdhygxkfqzp/(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系统)查询

  、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范围

附件中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者。

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24日至8月26日9:00-17:30。

资格复审材料

应聘者在报名系统上下载打印报名表,并在报名承诺栏签名确认,同时提交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婚的提供县级以上计划生育证明,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提供党员证、有职称要求的岗位提供职称证、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和社保缴费清单、退伍军人岗位提供退伍军人证。

以上材料均要求原件扫描,以“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命名后用压缩包发送至hygxqyxgs@163.com邮箱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结果

经审核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我司将于828日前发出有关面试的短信通知。不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我司将通过电话告知考生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原因,并发出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短信通知,该职位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应聘者中依次递补。

  疫情防控要求

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需每天通过“粤康码”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具体要求按照《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执行。

四、其他事项

咨询、监督或投诉电话:0762-3602289

 

  附件: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pdf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