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2-07-23 11:04: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根据市相关文件精神,按照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部署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高新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部署推进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做好台账考核与实地考察任务,把公益广告宣传与文明实践、网格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和建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交通秩序、规范市场秩序、保证消防安全等工作做足做细做实。

  邱慧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夯实创建基础,努力解决硬件设施不够完善、城市管理不够精细、交通秩序较为混乱、公益宣传还有差距等方面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落实各项任务,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勇气,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实;要强化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