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如何做好园区食品药品及质量监管工作,高新区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本网时间:2022-06-29 10:02: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班子会议,听取了上半年食品药品及质量监管工作情况汇报,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和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

  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志中,在家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高新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质量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新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食品药品安全战略、质量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党政同责,部门联动,强化监管,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质量监管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不断深化质量改革创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推动质量发展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及其领导小组要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大力实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程,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推动质量发展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为食品药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落实好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把安全监管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要压实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各自职责,强化沟通、加强配合,努力形成部门协调联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园区经济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