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高新区为150名园区企业负责人“补课”
来源:本网时间:2023-05-22 09:28: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河源国家高新区举办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办法》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提高监管效能。150名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市卫健局、市职业病防治院、市卫生监督所相关专家,就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常见职业病危害及预防管理、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各行业工作场所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以及网上申报流程,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职业病危害项目的申报率,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