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笔墨飘香添年味!高新区志愿者服务队义写春联迎新年
来源:本网时间:2023-01-12 09:27: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日,在河源国家高新区滨水公园,一副副充满浓浓年味的春联吸引了过往市民的注意。当天下午,由高新区弘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写春联活动在此举行,三位书法老师和书法爱好者、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

  记者在高新区滨水公园看到

  现场人头攒动

  楹联飘香

  热闹非凡

  许多市民选好纸张

  排队等候写春联

  有的市民还根据自己的喜好

  选择春联内容

  志愿者们挥毫泼墨

  将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

  送到市民手中

  

  

  市民黄女士在活动现场收获了两副春联,赞不绝口。她说,她打算把这两副对联贴在家里和店里。对联是由志愿者公益组织赠送的,既贴心又暖心,很有意义。本次义写春联活动从下午2点持续至5点结束,志愿者们书写了200余副春联赠送给市民。

  

  高新区弘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副队长曾小连介绍,他们在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的支持下,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市民群众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本次义写春联活动由高新区弘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文化惠民政策融入百姓生活之中,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