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提供高效服务!河源国家高新区领导到金宣发现场办公
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时间:2022-11-10 15:20: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9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率队到园区内重点项目——金宣发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元涛参加活动。

  在滨江大道金宣发工地现场,骆世文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企业和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深圳市金宣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包装制品的印刷企业,2018年在河源国家高新区内租厂生产,短短三年的时间,产值突破数亿元,累计创税近4000万元。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童书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三年内产值可突破10亿元。

  随着企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金宣发计划在河源国家高新区增资扩产,拿地自建厂房。根据规划,金宣发河源项目总占地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11月14日启动地勘,明年春节前动工,计划雨季来临前,主体工程完成正负零建设。

  骆世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做好项目动工前相关准备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企业要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倒排进度表,确保项目加快动工、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