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持达电子:以创新求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时间:2022-09-22 15:16: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市持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持达电子”)位于河源国家高新区内,主要生产各类磁性电子元器件。该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线达到行业内自动化生产标准。近年来,持达电子坚持以提升品质求生存,以技术创新求发展,以不断满足顾客需求为目标,力争通过体系的有效运行和工艺的不断改进,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走进持达电子生产车间

  厂房内布置了

  多台多轴数控全自动绕线机

  组装机、套管机

  焊锡机等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

  该公司每天能够生产

  六七万个可调电感

  广泛应用于

  汽车倒车雷达的电子元器件

  在后端市场的占有率

  达到80%左右

  据该公司董事长曾景君介绍,持达电子2013年在深圳成立,主要生产电子元器件,如变压器、滤波器、电感等电子类产品,2019年搬迁至河源,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类的电子、消费类的电子及新能源电子。

  持达电子具备技术开发能力和新产品研制能力,可按照客户使用需求,独立或协同开发出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公司自创办以来,视品质为生命,以技术为本钱,经过不断的实践,积累多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公司所生产的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主导产品已通过UL认证。

  2021年,该公司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线达到行业内自动化生产标准。曾景君介绍,公司把产业升级改为全自动化,比同行业产能效率提高30%到40%之间,有效控制成本,有助于企业发展。

  近年来,受疫情和消费类电子行业不景气等因素影响,公司产值有所下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提升品质求生存,以技术创新求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