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国家高新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2-09-11 10:44:4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高新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9月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到高新区实验学校,查看教室、运动场所、功能场室等教育设施设备和学校环境,听取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学校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骆世文表示,高新区又好又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的助力。学校是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受教育的重要阵地,是稳定人才队伍、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园区环境的重要一环。高新区将加强保障支持,加快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和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以周到周全的服务,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高新区潜心教学,让广大学子在高新区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同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志中,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黄立青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大塘小学、楠开高级中学、高埔小学、泥金小学、源城区实验中学,向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衷心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