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国家高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2-07-29 11:39: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河源国家高新区组织拥军慰问团分别赴驻地相关部队、消防救援队伍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通信连,骆世文向部队官兵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建设成就,并对部队官兵为高新区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骆世文表示,近年来,广大部队官兵在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同时,积极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做好服务,做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携手谱写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挥更大作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河源国家高新区拥军慰问团还分别前往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特勤站等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共商河源国家高新区发展大计。


  记者:陈鹏 通讯员:叶智高

  编辑:李雪男 校对:林梓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