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高新区企业,“高新区企业诉求平台”小程序试运行啦!
来源: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时间:2022-07-21 09:17: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建立健全在产企业服务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和解决园区在产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园区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高新区企业诉求平台”小程序(以下简称“平台”)试运行啦。企业可及时在线反映诉求,平台将分发给相关单位响应处理,推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遇到哪些问题

  可在平台寻求解决方法呢?

  

  企业诉求响应平台主要处理

  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

  行政审批、融资、员工子女入学、用水用电、用工

  等方面的诉求

  ↓↓↓

  企业通过“高新区企业诉求平台”小程序

  即可提交诉求

  

  

  1、企业登录

  第一步:扫码进入

  

  第二步:授权登录

  

  2、企业用户

  第一步:关联企业

  首次登录的企业用户必须进行关联本企业的操作,否则无法进行诉求申请。

  

  如企业关联错误,可通过首页关联企业

  

  按钮或底部菜单“我的”页面中的“我的企业”,进行解除关联操作。

  

  第二步:申请诉求

  诉求申请可通过首页的快捷菜单直接进入,也可通过小程序底部的“诉求”菜单进入。

  进入相应的诉求事项菜单后,用户可根据实际问题的分类选择相应的事项。

  

  用户首次填写诉求信息时,需填写诉求人姓名,再次提交后系统会自动在诉求填报页显示上一次填写的诉求人姓名信息。

  填写好诉求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诉求申请。

  

  第三步:查看诉求

  用户可通过在“我的”菜单中查看本人提交的诉求申请的处理情况。

  对于已回复和已办结的诉求,可查看到相应的回复内容。

  对于已退回的诉求,可重新更新修改后继续提交,也可重新发起新的诉求。

  

  

  网格员、商协会如何登录

  一:事项备案

  网格员/商协会授权登录小程序后,点击底部菜单“我的”,点击“事项备案”对已处理的企业诉求进行登记备案。需在事项列表界面选择诉求对应事项,然后根据收集回来的信息补充完整诉求内容及处理情况,提交完成备案登记。

  

  二:事项上报

  对于网格员/商协会未处理的诉求,需点击底部菜单“我的”,进入“事项上报”对企业诉求进行上报流转处理。需在事项列表界面选择诉求对应事项,然后根据收集回来的信息补充完整诉求内容,提交上报即可进入后台流转处理。

  

  三:查看诉求

  用户可通过在“我的”菜单中查看本人备案或上报的诉求详细情况。对于已回复和已办结的诉求,可查看到相应的回复内容。对于已退回的诉求,可重新更新修改后继续提交,也可重新发起新的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