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骆世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为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本网时间:2022-07-02 10:23:0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走访慰问园区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骆世文先后前往河源市皓吉达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河源市富德康电子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支部困难党员丘国有、胡建军。


  

  

  丘国有身患重疾,因手术治疗欠下大笔外债。“每月医药费多少?报销比例多少?”骆世文事无巨细,一一询问丘国有的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要坚定治疗信心,加强康复训练,积极面对生活。丘国有虽身患疾病,但精神状态良好、乐观开朗,积极面对困难。他坦言,在术后休养期,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定期运动,帮助身体恢复,同时也在学习跨境电商相关知识,尝试新的领域,争取增加一份收入,缓解当前的经济压力。

  

  

  胡建军的三个子女仍在读书,仅靠他一人赚钱供全家开销。尽管家庭经济负担重,但他谈起孩子时仍显得神采奕奕:“三个孩子学习努力、成绩优异,是我最大的骄傲。”胡建军所在的党支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对他高度评价,认为他是一个工作努力、认真负责的好党员、好员工,连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


  骆世文表示,高新区党工委将结合网格管理,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力度,帮助困难党员共渡难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生活困难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困难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