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暴雨后,他们组团出街清扫淤泥,还高新区整洁面貌
来源:本网时间:2022-06-24 15:37:4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市润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业公司”)、中建八局河源项目部集结党员先锋队到江滩公园开展汛后清洁清淤工作,青年职工和工友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前连续的强降雨,导致东江高新区部分河段被大水漫灌。洪水退去后,江滩公园和部分主干道堆积了淤泥、杂物和垃圾,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随着天气好转,润业公司、中建八局河源项目部党员职工到江滩公园开展清洁清淤工作。现场人员分成两个班组,一组负责清理垃圾和杂物,另一组人员则利用铁锹对低洼路段的淤泥进行清除和装车,对作业面进行仔细清洗,实现清淤、清洗、消杀协同作战。

  中建八局河源基础设施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荣斌表示,此次清淤清洁活动是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生动实践,同时充分展示了央企的社会担当。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

  工作队的清淤清洁工作告一段落

  一车车淤泥和杂物被拉走

  江滩公园逐步恢复了

  往日整洁的面貌

  

  润业公司董事长吴嘉君表示,为恢复公园往日风采,公司组织润业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争分夺秒地当起了“清道夫”,加快清理进度,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公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