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发放月饼、加团圆餐……在河源高新区过节,暖心!
来源:本网时间:2021-09-23 15:34: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发放月饼

  加团圆餐

  开放娱乐设施……

  一项项暖心实招透出浓浓的中秋

  让在河源高新区打拼的外来务工人员

  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8月初,我们行政部和采购部就已经开始为员工挑选中秋节礼品了。”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温志彬告诉记者,除了在中秋节前为全体员工加团圆餐、发放月饼和牛奶外,公司还考虑到有近两成外地员工选择就地过节,因此在假期开放公司娱乐设施,让员工就地过节一样过得有意义。“公司为我们送了好多福利,真的很贴心、暖心。我准备和同事结伴去周边景区游玩,过一个幸福节。”湖南籍员工李先生说。

  

  

  

  除了美晨通讯有限公司外,中秋节前,愈富制造(河源)有限公司组织了“情暖中秋·关爱愈富人”——2021中秋节感恩活动。该公司领导一行来到各生产车间,亲手将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蜜柚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大家收到礼物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公司每年都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让我们这些在外漂泊的游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河南籍员工王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埋头苦干,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河源高新区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节纷纷留言:“政府鼓励,企业贴心,还有一连串的‘大礼包’,让每个人在河源过节都有家的温暖。”此外,中秋假期,河源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园区企业,在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员工安心度假、顺利返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