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有问题,现场办!河源高新区全力服务企业投产建设
来源:本网时间:2021-09-17 10:27: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5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带队,实地督导园区内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服务项目解决问题,全力配合项目加快投产。

  

  刘大荣一行先后前往红苹果、优利德、华益盛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解决问题,全力推进各重大项目的施工建设。

  

  红苹果、优利德、华益盛都是近年来河源高新区招商引资引入的优质项目,具有建设体量大、品牌知名度高、企业成长性好等特点,未来投产后将为河源高新区的产业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红苹果家具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1栋厂房、1栋研发办公楼、1栋宿舍以及1栋立体仓库,厂区内规划高水平的绿化,宿舍可满足2人住一间的需求。目前,厂房装修工程已完成97%,二楼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同时会建设2层展厅,预计今年12月底进行1条产线试产,明年4月全面投产,届时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税收1亿元以上。

  据介绍,红苹果家具项目自签约落户以来,全力组织施工建设,创下了河源高新区的五个“第一”:厂房容积率第一、单层厂房跨度第一、投资强度第一,以及第一个建设地下车库、第一个智能仓储,为园区内其它企业项目作出良好的表率。接下来,河源高新区将全力配合红苹果项目加快建设后续内容,组织抓好联合验收,完善项目周边道路和绿化等基础设施,为项目顺利投产创造良好的环境。

  

  优利德项目由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电子测量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亚洲最具规模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国内仪器仪表公司领军企业。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

  优利德项目厂房已经进行二次装修工程,同步安装中央空调、电梯、消防设施以及无尘车间等。宿舍大楼将于1个月内拆外架,建成后可容纳1000多人入住,项目将于11月进行试产,12月举行投产仪式。刘大荣表示,优利德项目建设注重细节,厂房内装修十分“高大上”,展现了公司的整体形象,预祝公司今年12月实现一期竣工投产。

  

  深圳市华益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汽车模具设计和生产,年产模具达1000余套,年产值近8亿元人民币。河源华益盛项目落户河源高新区,总投资4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汽车大、中、小型模胚、模具1300套左右,年产值4.8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刘大荣现场检查中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科学施工,规范现场管理,既要保质量,又要抓安全,加快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