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炎炎夏日,他们为高新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本网时间:2021-07-30 15:25: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平安度夏,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一系列“送清凉、办实事”慰问活动。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荣卓,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一行来到高新区广东贤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奋战在酷暑一线的职工送上解暑饮品,给炎炎夏日里高温作业的职工带来一缕清凉。

  

  

 

  陈荣卓亲切询问了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现状和现场防暑降温措施,叮嘱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做好员工解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今年,全市各级工会预计组织发放价值40多万元的“送清凉”慰问品,惠及一线职工、农民工3万多人次。

  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