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安置房修缮 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本网时间:2021-07-23 09:36: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安置房“最后一公里”难题,通过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导向,加快完善整改清单落实,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高新区现有泥金、大塘、杨子坑和高埔安置房,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漏水渗水问题。公司项目管理部以整治人居环境工作为契机,多方联动,探讨最佳修缮方案,大力开展高新区安置房修缮工作。

  

  

  

  据了解,截至2021年7月,共完成修缮独栋统建房78栋、安置套房93间。通过对问题房屋进行修缮,安置点的人居环境得以改善,居民幸福感也得到大幅提升。根据工作安排,群众在完成修缮的安置房居住一段时间后,项目管理部将落实入户回访工作,全面了解维修后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