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服务暖民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本网时间:2021-07-22 09:23: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收到高新区企业丰达音响(河源)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印有“实实在在为民办事,真真切切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该公司对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的热心服务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凝聚着高新区企业对消防指战员的信任和鼓励。市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表示,将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始终把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驻地单位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结合队伍职能特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积极为辖区群众、驻地单位排忧解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市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在完成日常灭火救援、社会救助及执勤训练工作的基础上,每月组织消防指战员深入辖区各类重点场所开展消防服务指导,对发现的消防隐患问题悉心解释,合理建议,制定出整改方案,全力保障河源高新区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为提高河源高新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市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送服务上门,不定期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技能,为高新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