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他们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本网时间:2021-07-17 09:35: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党支部为200多名绿化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清凉大礼包,为他们送上了关怀和清凉。

  

  

  

  “很感谢高新区的关心,我们很感动,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巩卫’‘创文’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环卫工邓万林说。邓万林在高新区从事环卫工已有6年时间,每年都会领到高新区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关心和慰问。

  

  面对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慰问,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高新区的整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公司将加强园区绿化管理,做优服务,做好高新区日常保洁监管和绿化管养工作,为市民创建更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