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源高新区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走失小孩
来源:本网时间:2021-07-05 15:15:5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日10时许,心急如焚的事主王某报警求助,称其小孩王某庆(男,14岁,就读于河源市源城区埔前中学7年级1班)于7月1日18时许从河源市源城区埔前中学乘坐公交车105号至高埔小学公交站下车,至今未回家,询问教师和同学都称没有王某庆的消息。

  

  事主王某在其小孩走失的地方附近查找,始终没发现,生怕发生意外,遂向高新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民警了解,小孩走失时身穿深蓝色上衣,带着一个黑色的拉杆箱,背着一个暗红色的书包,无手机。

  

  高新区派出所接报后,一方面,马上组织警力通过调取大量一类、二类监控,走访周围群众等手段展开调查走访;另一方面,让家属联合学校教师通过在校的同学及其家长展开了解。

  

  经过30多小时的努力,民警于7月3日18时许,在河源市高新区高埔市场附近一出租屋内找到走失小孩王某庆。家属见到安然无恙的儿子,激动得流下眼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