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源高新区体育馆12月底对外开放运营
来源:本网时间:2021-06-24 09:23: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好消息

  备受关注的河源高新区体育馆工程

  主体结构已建成封顶

  预计9月份装修完毕

  12月底初步实现部分公共场馆

  对外开放运营

  

  

  河源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导向,以人民为中心,梳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35项实事,涉及项目、环境、文体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

  

  体育馆效果图

  河源高新区体育馆工程是其中一个重大项目,是为满足市民群众体育娱乐需求的一项民生工程。体育馆工程是布局在河源高新区中央活力区区域内的首批项目之一,目前正有序推进当中。项目位于河源高新区中央活力区东北角,南靠科技大道,西接景江中路,东临东江。项目总投资额66637万元,总用地面积约36971.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624.9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一栋4层的综合体育馆和一栋室内篮球馆,两栋建筑在负一层的地下车库相连通。

  

  

  目前,体育馆工程主体结构已建成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以及相关配套建设等,预计9月份装修完毕,12月底初步实现部分公共场馆对外开放运营。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高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城市品位,满足群众体育活动的需要,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河源高新区中央活力区未来将汇聚经济、金融、科技、商务、文体、购物等高端产业要素,丰富居住、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要素,成为该片区商务商业核心功能区和标志性战略区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