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抓党建,送温暖!高新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
来源:本网时间:2021-06-23 09:28:4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坚持高质高效,积极统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基层党组织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广大党员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6月22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一行到愈富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心上。

  

  在愈富制造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创艺陪同下,孙锋一行参观了愈富公司的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愈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锋对愈富公司党支部将党建与民兵建设结合起来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其特色创新,希望能在高新区起到示范效应。孙锋表示,疫情发生之后,党在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强大的政治定力、全面的决策部署、行动的协调一致,有力彰显了党的强大领导力和执政力,加深了人们对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愈富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基层组织的力量,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生产发展的动力。

  

  

  孙锋对愈富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利用好党建力量,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大胆创新,抓好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变成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继续将党建工作与民兵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提升企业实效,打好发展基础。三要坚持党建带群团建设,利用党群服务中心这一重要载体空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群团活动,增强党员和企业员工对党的认识,对企业的归属感,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持续加强创新力量,结合企业自身特色,打造成高新区党建代表典范,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带好头、探新路,继续做出更亮眼的成绩。

  随后,孙锋对愈富党支部的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坚持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愈富制造(河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软体家居产品生产企业,主营软床、沙发、床垫等产品。近年来,愈富制造公司成立党支部,通过坚持党建引领、价值创造、转型创新、底线思维贯穿始终,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创艺自1996年退伍参加工作以来时刻牢记着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市场经济迅速发展的潮流中,大胆创新,勇于开拓,自主创业。2010年至今在深圳、惠州、河源等地创办多家企业,为当地劳动力、下岗职工及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为了支持家乡经济发展,黄创艺于2017年在河源高新区收购愈富制造(河源)有限公司,成功转型生产软体家具,解决了当地劳动力就业300余人,带领公司研发团队取得专利、软件著作权共80余项。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彬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