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他们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因为……
来源:本网时间:2021-06-22 09:40: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1日,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区综合执法局共同收到来自江西省民工代表刘忠民、尹林发赠送的锦旗,锦旗上面写着“情系农民工、为民办实事”,代表了他们对工作人员的谢意。

  

 

  据了解,6月18日,恒大雅苑项目发生劳资纠纷,项目建筑单位水电代班班主刘某与恒大雅苑劳务总包因工程量未核实结算,导致工人工资无法及时支付。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区综合执法局得知后,共同前往项目部协调处理。经过一天一夜的核算和调解,次日,施工方将工资及时发放。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河源市高新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处理此次欠薪协调工作,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及时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切实实让农民工劳有所得、合法必得,获得了群众认可,群众代表分别向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区综合执法局赠送“情系农民工、为民办实事”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