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助力疫情防控!河源高新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1-06-18 16:14: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6日下午,河源高新区二级调研员黄立青率队到高新区文化广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组织高新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集中对辖区内公共区域及绿化带开展大扫除、大清洁,提高参与人员维护公共环境的卫生意识,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

  

  

  

  此次活动还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以环境治理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的病媒生物综合防制工作,开展“大消杀”工作,清除“四害”滋生地,为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有效改善了河源高新区辖区内人居环境及卫生面貌,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更好地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