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做好服务文章!河源高新区领导调研卓翼一期项目用地
来源:本网时间:2021-05-09 09:50: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图片

       7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带队到卓翼智造(河源)项目一期厂房调研厂房建设情况,主动靠前深入一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文章,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试产、早出效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元涛参加调研。

  

图片

       卓翼科技预计投资50亿元在河源高新区打造卓翼智造(河源)项目,这是继中兴通讯项目后河源引进的又一电子信息产业巨头。卓翼科技作为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内大型3C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的方案提供商,核心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商,相继获得深圳市工业500强、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等各项荣誉。

  

       卓翼科技项目符合河源产业发展方向,高新区将不断提升项目落户服务水平,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

       孙锋在卓翼智造(河源)项目一期厂房现场查看厂房建设、宿舍装修、设备安装、水电接入等各环节进展情况时强调,要保资金、保用工、保要素,优先保障重大项目需求,促进项目尽早投入使用,为“融深”“融湾”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