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党建创新项目】东益党支部:“关爱留守 圆梦中国”
来源:本网时间:2021-05-01 10:39: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中共东益实业(河源)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关爱留守  圆梦中国”项目是20个优秀党建项目之一。该项目以 “关爱留守儿童”为宗旨,结合我市部分县区贫困留守儿童学习用具不齐备的情况以及东益公司的生产特点,购买了一批水彩笔,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书记与校长谈话”“礼品助学捐赠”等系列活动。

  

图片

榄坝小学

图片

杨子坑小学

图片

镇西镇中心小学

  

  关爱留守,圆梦中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让留守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按计划,东益党支部将走访10所贫困山区学校开展“关爱留守 圆梦中国”的活动。目前,已走访3所学校,给70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了水彩笔、画本等爱心文具,减少了贫困留守儿童因缺少学习用具而影响学习的问题,增加孩子的幸福感。此次系列活动,是“两新”组织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有益探索,加强了企业与学校党支部的交流,促进相互借鉴经验,更好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