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源高新区:让创文带给群众更多获得感
来源:本网时间:2021-04-20 11:48: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河源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日前,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带队检查园区创文工作,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志在必得、不胜不休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新一轮创文攻坚战,让创文带给园区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当天,孙锋带队巡察了深河A区、明珠工业园、万绿文化广场等园区重点部位,检查了园区道路秩序、围蔽施工、建筑垃圾清运、卫生清洁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园区店门前屋后杂草、垃圾、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组织机械对违规建筑、乱堆乱放进行拆除清理,加强示范路口、重点路段管控,加大日常交通秩序管理力度。
  孙锋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纳入今年文明创建工作一项重点内容,明确主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员,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让市民群众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变化,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分享到创文的“红利”,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