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高新区组织园区流动摊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1-04-16 11:33: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4日,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五支部结合党建项目,积极探索“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新模式,组织支部党员带领辖区流动摊贩志愿者到万绿广场开展巩固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共55名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

  图片

  图片

  

  在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为“巩卫”出力,他们纷纷表示,维护城市卫生,人人有责任,要继续弘扬能吃苦、肯奉献、有担当的精神,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下一步,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五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城管+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形成浓厚共管共治社会氛围,把城市管理工作融入群众生活,不断强化人民群众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