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市高新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时间:2021-04-02 10:07: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精准完成高新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4月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组织召开了大规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办(局)和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高新区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就高新区大规模疫苗接种准备工作作了专门报告。按照市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安排,高新区积极开展准备工作。截至今日,按时完成了新增10个接种单元设施设备建设和人员安排,并统筹了区内企业、在建工地、各经营场所3万余人信息登记,后面将加大力度逐步完善适龄接种人群信息登记。

图片

  

  刘大荣指出,大家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把疫苗接种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来对待,扎扎实实动员各企业、工地、工商户、社区等单位,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做到符合条件人群“应打尽打”,服务好人民身体健康和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