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高新区组织流动摊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1-03-31 09:56: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高新区开展了“我为高新区巩卫出一份力”志愿活动。此次活动通过“i志愿”平台向志愿服务队发出邀请,共有75名摊贩志愿者响应参与。

  

图片

  

  在支部党员的带头引领下,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开展了高新区中央活力区的白色垃圾清理、杂草清除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改善了中央活力区的环境、美化了高新区城市容貌,同时为巩卫工作作出贡献。


图片

  据了解,根据“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的思想理念,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五支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着力打造服务型综合执法队伍,引导社会各方齐发力,探索城市管理社会共建共治格局。2020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与园区流动摊贩共同组建了“机关第五支部志愿服务队”,目前共开展志愿活动30余次,每一次志愿活动均形成了支部党员带头,市民、群众齐参与的城市共建共治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